close

文章所屬分類:肴嬥吃【台北夜市】

最近,越是接近年節,不知怎麼ㄉ胃口大開,整天尋覓美食填肚..。饒河夜市,發現它和其他的夜市有些不一樣,攤販重複率不高,fu很正。我ㄉ小鑽石機也沒有閒下來,紀錄ㄌ肴嬥吃的每一樣美食,咱們一起往下看,GO~

↑胡椒餅,光看一旁圓滾滾未烤過的餅,就知道它很大一顆,交到我手上的,果然皮脆餡多,酥脆酥脆ㄉ餅皮是我最抗拒不了的,而美味的肉汁滲進餅皮,又掀另一波高潮...只是,燙嘴的第一口可得小心,舌頭差點被燙腫。(想吃得有耐心,,排隊人可多ㄉ)

↑雞蛋糕,是我到夜市必吃的,看到張貼了食尚玩家ㄉ報導,就更要吃吃看囉。一系列皆是卡通造型,超級卡哇伊,凱蒂貓和趴趴熊Qㄉ很,但拍完照之後都慘遭我斷頭ㄌ,哇哈哈...喔咪陀佛~!外皮酥酥的不錯,惟內餡稍嫌空洞,缺少紮實感,殘念一點。

↑碳烤屁屁,色澤味美,不錯耶,而且那屁屁有洗乾淨,沒臭味的!

↑鴨肉羹,肉嫩無腥味,連湯也鮮美,加了醋那口味更是一絕喔。

↑炸乳酪,六種口味全點了,吃完也忘了到底有啥口味,只記得拉絲的感覺,還有滿嘴乳酪香氣的幸福,寫著寫著..又好想去吃喔

↑燙魷魚,看似簡單到不行的料理,卻在淋上獨特的醬汁攪拌之後,變ㄉ非常不簡單,聽說,脆脆的魷魚是鹽水泡出來ㄉ,了不得ㄚ...三兩下全吃光光。

↑台東特產:斑鳩&山豬肉,這裡也有耶,但離上次迪化街吃斑鳩ㄉ時間太近,就沒品嚐啦,老闆ㄚ,下次再光顧嘿。

( 詳見:還沒試吃就飽的...迪化街之旅 )

↑仙草冰,標示著不添加鹼色素,ㄚ是真的嗎....舀起一瓢仙草仔細瞧,真的耶,好透的色澤,天然味更是讓人難忘。

↑夾麵包機,唷,幾可亂真的麵包兒,真想咬下一口,可是怎ㄇ也夾不起來,吼~~來人ㄚ...我要鋸開你ㄍ臭機器)))

↑創意封袋,架上有好幾種圖案可選擇,但我只挑了極具復古味ㄉ三種:王子麵,牛奶糖和作業簿ㄉ樣式,十ㄍ五十元,可以接受。( 獨家珍藏ㄉ小可愛奶油獅也來客串一下 )

↑香草巧克力冰激淋,這可讓一位可愛的小娃兒看到口水直流,不誇張,眼珠整個隨著我的冰激淋移動,還咬著手指憨憨ㄉ傻笑,可愛到差點把她抓起來咬一口,沒想到冰激淋ㄉ魔力如此大ㄋ。

其中一點掃興之處....不知道是否因為景氣不好,幾家服飾攤的小姐臉色極臭,吃完鴨肉羹起身時,一旁賣服飾的小姐大概因為我ㄉ椅子擋到她ㄉ攤位一些,竟不客氣ㄉ踢開我的椅子,嘖~瞪ㄌ她一眼後離開。幸好沒傷到本姑娘,不然我可是會將她過肩摔,哼!------- >我覺ㄉ應該是我被過肩摔啦

不同的夜市感受

多樣化的小吃選擇

饒河夜市

愛吃鬼肴嬥  強力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