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似乎是家很老的店 我爸說在他結婚前(30年)就有了 今天因為銘記客滿到一點半,所以才轉戰這家 店的外表看起來實在非常不起眼, 小小的冰廚裡面的菜看起來也沒有多華麗 不像一般海產店/快炒店會把所有的食材擺出來意圖使人眼花撩亂 但今天吃過後覺得真的非常樸實好吃!!! 人家都說汐止無美食,但這家我覺得可以叫做美食XD 地址:21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71號 ----- *酸菜薑絲大腸 超好吃! 又酸又嗆,很開胃。 大腸有嚼勁,雖然顏色看起來很白,但很入味 雖菜單吃有點鹹,但很適合配飯! 這道是我今天的最愛 *炸排骨酥 本來以為是一片排骨,沒想到是一塊塊排骨下去炸 麵皮有甜味,裡面又燙又多汁,吃的時候要小心,但是十分有滋味 這是我爸推薦的必點! *炒透抽 醬油味的薑絲炒透抽,調味方式其實和我媽炒得很像,但火候不一樣,又軟又Q *白菜滷 我爸推薦的另外一道招牌,非常大盤。不像外面小吃店白菜滷都滷非常多天, 這裡的感覺就是今天才滷的,因此白菜的甜味還是非常足,不會軟爛到無感 *炸蚵仔 在家裡很麻煩的料理,可以吃到蚵仔的鮮味!但因為這道菜做起來就這樣, 所以沒什麼特別說的XD *青菜豆腐湯 點太多炸物所以湯比較清淡,但裡面的豆腐我覺得紮實好吃,蛋花滑嫩,中規中矩 *炒麵 麵條比較粗,不是油麵,吃起來算很清爽 *炒飯 沒吃沒有印象 -- 以上五個人總共吃了1740元,平均3百多而已,但是吃得非常飽, 而且還外帶了一半的白菜滷!! 上網查了一下食記,在這食記滿天下的年代居然都沒食記XD 只好自己寫一下! 如果想要吃很華麗高檔看起來十分摩登的餐廳,這家店絕對不適合你 但是如果想吃樸實有滋味的台菜,我個人的口味很推薦 -- 寫一寫又想要吃酸菜大腸惹XD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ijhih/M.1433066018.A.91B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wenatam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